醉江湖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31|回复: 13

胡言乱言,废话一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9-10 13: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江湖侠客,领略江湖文化,让你轻松玩转江湖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账号

x
有些人活着,那可是真正的活着啊
有些人活着,就只是活着了
还有些人活着,其实已经死了
生亦何哀,死亦何苦
人生终究是一场梦啊一场梦......
但是我们都醒不来
也许是我太丧,放眼江湖尽是悲凉事,又或许江湖本就是个伤心地
不开心,巨特么的难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0 16: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的,你受啥刺激了没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0 16: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是失恋症候群?节哀,旧的不去新的不来,看开点儿小伙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0 18: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33师傅,节日快乐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0 21:3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是失恋症候群?节哀,旧的不去新的不来,看开点儿小伙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0 23:0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想太多。。。因为想了也没有用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1 08:5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基友你怎么这么伤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1 13:3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来来,两局骰子一壶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1 15:5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坏爷,没有看见你的第一天,谁陪我嗑着瓜子聊八卦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1 22:5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这是失恋症候群?节哀,旧的不去新的不来,看开点儿小伙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2 09:3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坏,要开心哦~等我回来鸭~

点评

基友还有佳人等待,我想他会开心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12 20:03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2 20: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伊人夕岸 发表于 2019-9-12 09:31
小坏,要开心哦~等我回来鸭~

基友还有佳人等待,我想他会开心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9-13 14:4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年了
想想我,看开点,哈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0-10 23:3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坏哥,江湖没有悲凉事,只有让你心情不好的人做了你看不顺眼的事。告诉我是哪个女的欺负你了,我让她怀孕!

我想说的是,要不是你在,我不会去小榄,要不是你在,我们怎么会离得那么近,那一晚,我们虽然不在一条船上,但却在一条江上。我开着手电筒,朝你们的船,挥呀挥呀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Archiver|小黑屋|醉江湖论坛

GMT+8, 2019-11-22 11:16 , Processed in 0.05184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